滴滴答

关于那句极大的信任的解读

害今天我又想到了真花那句经典的我对他有极大的信任。我之前的看法一直都是偏中性往上

1:糖版,真🌸本人一直对马总的能力是很认可的,马总也确实是个罕见的天才,所以他对他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很大的信心,而且时过经年,也依然希望这个人好好的。

2:真花在新加坡的投资公司几乎所有人都会去问他关于face book的事,包括电影的上映虽然把问题暴露在世人面前,给Facebook猛吸了多少热度,(那种感觉就像反正离婚了给儿子增点热度也不错?),花其实跟Facebook没有太大的利害关系了但是坚持支持facebook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虽然你伤害了我但我还是支持你)我口头上声援也不需要我花钱,而毕竟chris他们怼马总但是他们之前没有恩怨,而一个有恩怨分明的人一旦说了反对的话,都会引起极大的解读。而且花朵你本人并不像chris那么“政治正确”,从理性人的角度,马总的做法虽然不当但是可以理解。而且主要影响的美国政坛跟我一个巴西人新加坡籍有啥关系,所以支持马总其实是个理性人的最优解

3,也是我今天突然想到的一个版本,这句话能不能这么理解,这么多年Facebook遇到了这么多问题,你都能解决,马克的绝对理性表现的很明显,不合适的人可以立即丢掉,就像曾经处理掉我那样,所以我相信你的绝对理性,相信你解决问题的能力,也相信你的残忍。


其实我后来又想了想觉得不至于,毕竟大家都是亿万富翁过的都挺好的,而一个人过的好的情况下是比较容易“原谅”过去的痛苦的,因为无所谓了。不过如果确实是极大的伤害,在别人问我对当初伤害我的人的事情时,那句相信是不是也会包含苦涩,自嘲呢,特别是在rough  years后呢?哎我从cp脑的角度,希望两个人互相亏欠,可是从当事人的角度,move on才是最好的结果。对于马总来说,他是举起屠刀的人,所以他不会觉得自己当时做了什么事,而且他有正当的理由,就像我们生活中也会被人辜负和负人,我们很少会记得我们当初对人的伤害吧,不过作为受害者就像很多人长大后还记得小时候的伤害一样,这个事情对于花朵的伤害会有多久呢。他们都是天才,我也不敢用平常人的感情去代入他们,杂谈罢了。


评论(3)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