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答

人间的隔裂感由来不少,感谢tsn的魔力让我去看完了马总的国会质询,真🐴真的就是个资本家商人莫得感情的机器人小马,一边在各个lofter上看各种虽然也很商人但是他深情款款追🌸🌸啊的或傲娇或打脸的🐴!一边现实告诉我都是假的。讲道理每次代入的其实都是卷西和加菲的脸,在真人来说,其实就是过往有情谊现在都是生意了吧,包括真🌸声援马的时候我都觉得出于利益,但是卷西和加菲真的我始终觉得用加菲的说法,卷西永远不知道他错过了什么,而且百度百科的时候发现卷西的女朋友是谈了很多年后来中间换了一个,(中间换的这个是米娅,包法利夫人女主,和猩红山庄女主,两个片子分别有盛世美颜的抖森和鹅仔!)然后又找前女友复合在一起了,哎这剧情,在无数个同人文里,🐴和🌸破镜重圆,可是我觉得有生之年我等不来加菲和卷西,或者扎克伯格和爱德华多真人的同框了。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