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答

[tsn me]奥斯卡颁奖典礼之后

电影混rps,私设花朵拿了六亿开了公司,不只是新加坡那家,后来自己开始拍戏,又在好莱坞开了一家。奥斯卡是指他和贱贱亲亲的那一次。不接受请点叉,无脑爽文对话体。

心机哭包吃醋马

温柔善良小傻🌸

————正文

不要抢别人的风头,这是花朵第一千零一次告诉自己的话,在高司令去领奖的背景板里,自己和瑞文的kiss变得格外突兀,甚至把高司令变成了背景板。花朵知道自己接下来将要在各种诺顿秀扣熊秀艾伦秀上不停的讲这件事,经纪人已经快把他的耳膜给吵炸了,但是作为一个身价上亿的富翁,公司还是要去的,尽管今天去公司的脚步格外的虚浮。

然后更虚浮的事情发生了,他竟然在公司看到了看到了马克!?!?!

“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去检查你有没有好好发挥我给你的六亿的价值,就像你当初挥霍face book的心血那样”

“holy  shit!你是专门过来吵架的吗?????你从硅谷跑到好莱坞就是为了做这种无聊的事???我喜欢拍戏关你什么事???是facebook的工作太清闲了还是代码不够有意思?”

“因为有人永远不明白什么才是最酷的,当初的凤凰社是这样,现在的奥斯卡也是这样,只要我愿意我可以把奥斯卡的杜比剧院买下来做face book的年终晚会地点!”

花朵深呼了一口气,告诉自己现在在好莱坞,如果自己现在把这个小卷毛打一顿自己可能没出公司就会上娱乐版和科技版鉴于这个小卷毛现在推行的libra甚至会上政治版头条,虽然好莱坞的明星也是需要曝光率的,但是上这么多头条显然是像sean那种人才乐意的事,他唯一希望自己上头条是因为公司投资或者他拿了奥斯卡这样。

“你怎么不说话了,你宁愿去跟别的男人在另一个男人的颁奖礼上玩亲亲,也不愿意和你的前合伙人说话?该死的如果我要能够在DC的世界我一定吧他揍一顿”

“他演的那个角色是漫威宇宙,而且我真的只是想鼓励他一下,无论他有没有拿到奥斯卡都是最优秀的。另外补充一句,我以为你不会去看娱乐新闻。”

“你真的是哈佛毕业的吗。现在你对于优秀的定义都已经这样低了吗???就算娱乐新闻这种垃圾不配占用我的大脑但是Facebook有广告你知道吗?你和那个男人的亲吻图几乎刷新了Facebook和隔壁tumblr的流量,你知道技术部加了多久的班才尽量撤销了Facebook上的那张图吗”(心机吃醋马上线)

“广告啊。。。”花朵再次听马克口中说出这个词,尽管很多年过去了,但是还是感觉心酸,当初他和马克的分歧的起点,后来肖恩赢得了他,而自己被踢出去了这场游戏。

马克看着花朵好像不用麻醉就能做胸科手术的脸,小机器人感受到了哪怕接受国会质询也没有的慌张,像当初说起墙一样,他赶紧转换了话题。

“你知道吗自从你亲了那个男人后,汤不热和AO3上多了多少虫贱文???这简直是我见过最荒谬的事了,仅次于之前看到的se,天啦,为什么会有人觉得你和肖恩合适?肖恩虽然花但他是个实打实的直男好吗?”

这话槽点太多,花朵一时不知道是该说你个Facebook的ceo跑去别的网站给别人增加流量,哦还是在搜我这太让人恶寒了。还是想说肖恩是直男,那谁还不是直男吗?花朵心里这么想的,没想到却这么说出来了。

“别说了当初chris的gay达测试,只有达达用他对娜塔莉波特曼的爱赢得了chris的直男认可,虽然我觉得他更爱的是鲑鱼,oh人鱼恋。”

what?????花朵忍不住了“我怎么不知道chris竟然还评测过这种东西,他一共测了几个人???还有你难道不是直男???”

“薛定谔的直男,我们都是。”马克咕哝道。

爱德华多揉了揉额头,“听着,马克,当初在哈佛我可感觉不到你有任何弯的迹象,同时我也是,我再解释一遍,我绝对不是因为喜欢他才亲他的,事实上只要有必要和需要,我可以亲任何人”

“那你为什么不亲我”马克这句话竟然开始有点赌气了,而声音竟然开始呜咽了。

天啦,当初在哈佛的时候,花朵就没有办法拒绝小卷毛,这是他第二次看到马克这么脆弱,第一次实在雨夜,事后想想马克当时其实也有表达他的想法和需要,同时自己也在激烈的表达自己的存在,可是他们俩都搞砸了。

“你这个骗子,你说你是我唯一的朋友,shit这才不是真的,达达可以为了我和facebook两个星期自学编程而你连修改情感状态都不会,我只希望你来到加州和我在一起你却非要去纽约找该死的广告,现在face book有广告了,可是你为什么不在了呢?你说你需要我的注意力,可是我也需要你的注意力,凤凰社,雷曼兄弟,你爸爸,每一个都比我要重要。你说你可以亲任何人,你却从来没有亲过我,而你明明连我寝室的门卡都有!

花朵沉默了很久,“很抱歉,那时候我不了解你的世界,我以为我所做的事最好的,但是事实证明,你和肖恩是对的,我错了”

"不要提肖恩!那个合同明明是我和肖恩一起搞的。可是你可以和肖恩谈笑风生,却打死不敢见我,如果不是我跑到你的公司你这辈子是不是都不打算见我了"

“也许哈佛的日子我们都忽略了一些事,但是都过去了,很久了,就像你说的,夏令营对吗,我,很怀念哈佛,但是我已经毕业了”花朵回想起当时看那个报道的自己,过去的日子熹微,终将fade  away,他没有告诉马克的是他哭了,然后告诉自己要move on了。

“shit,你也没告诉我你会去看我的采访,可是你是不是傻,哪个学校的夏令营不是一年一次的?这一年的夏令营结束了,可是只要我们想,我们可以一直参加夏令营,毕业了又怎么样,我们都在福布斯排行榜上好吗,哪个学校会拒绝我们参加夏令营??”

“所以你到底是来干嘛的”

“我不知道,我看到那个新闻后气的马上就跑过来了,oh这是我第一次翘班,我只知道我见不到你一定没有办法工作。你会不会对你的影响感到得意,而我却感到恐惧当初你能轻易的影响我现在你依然可以。但是对于你来说我又是什么,一边说着是我最好的朋友。一边又跟别的男人亲亲,而你跟我睡/在一张床上两年了什么都没发生!”小卷毛说的太激动,鼻子一把眼泪一把的,弄脏了身上这件一看就很新没怎么穿过的西装。

花朵再次揉了揉头,他想到了那个穿gap的马克,那个马克虽然跟现在一样,但又不一样,可是他觉得无论是现在这个,还是原来那个,好像都有不同的可爱,就是这么一点可爱,花朵想着,心也融化成了一滩春水。嘴比脑子快的说道:“别哭了,我给你睡 / 好不好”然后当他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虎狼之词时,马克已经把他按在了桌子上。

接下来了一天,马总用实际行动告诉花朵,什么叫祸从口出,而花朵用一生去反省了下什么叫悔不当初。

只有汤不热和AO3,被这波流量带的创始人cp在榜单上遥遥领先,什么?虫贱和se?邪教罢了。

马总:全都给我去磕me

评论(8)

热度(67)